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更深入了解AIGC技术在广告领域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传媒学院20级、21级和22级广告专业的学生于4月9日到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旨在鼓励广告专业的学生主动探索新兴技术,拓宽专业视野,不断尝试在广告创作中融合新技术、赋能新创意,努力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人才。江苏省广告协会创意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汤翔翔、奥加数字传媒公司董事长陈建新、江苏省广告协会创意设计委员会常委姜和分别分享了他们丰富的专业视野和行业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AIGC给行业带来的深远影响,指导他们如何成为一个符合时代需求和行业认可的广告行业从业者。

为期两天的AIGC技能培训期间,奥加传媒AIGC技术顾问吴溪源老师为同学们带来“AIGC——致遥远的未来”公开课。同学们围绕AIGC技术件对广告行业未来发展的影响,AIGC技术发展趋势、技术伦理和未来职业路径,以及如何在快速变化的行业中保持竞争力、平衡创意与商业需求等问题,结合自己的体验展开热烈讨论,行业导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从AIGC创作者和从业者的角度进行了分享。

课程结束后的实践周,同学们运用所学技能进行AIGC创作练习,进一步探索AI技术在广告创意生成方面的潜力,为未来的学习实践注入更多灵感。(传媒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