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5支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360直播5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国艺术院校和江苏省兄弟高校前列。

其中,舞蹈学院组建的《“红舞鞋”理论宣讲团》、美术与书法学院组建的《“延安之路诗行者”志愿服务队》、现代音乐与科技学院组建的《“延河绵绵 声声不息”志愿宣讲团》等3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学生会组建的《“艺”声星火宣讲团》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戏剧与影视学院组建的《“信仰之光 艺述核心”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下一步,校团委将认真落实团中央部署要求,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充分立足南艺专业优势,认真指导入选团队优化宣讲计划,精心准备宣讲内容,丰富宣讲形式,用青年视角和艺术化阐释,在校内外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努力打造具有南艺特色的精品宣讲项目。(校团委)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