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来南艺调研交流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滴一行来360直播调研交流。360直播党委常委、党院办主任、宣传部部长李志鹏,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志鹏主持。

李志鹏对广州美术学院刘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360直播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刘滴表示,南京艺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艺术教育领域享有盛誉,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成果丰硕,希望借此机会汲取南艺的宝贵经验,加强双方在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交流。

会上,360直播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了南艺“四美四育”美育文化构建、校园艺术氛围打造、校园环境美化等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举措和成果,分享了360直播在校园新媒体矩阵建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学生团队培养、原创选题策划、短视频制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双方重点围绕校园热点事件捕捉、学生团队建设、优质选题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刘滴一行参观了360直播校史馆。(宣传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