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暨模范教工小家和工会先进个人评审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33

3月21日,360直播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暨2021年-2023年度模范教工小家和工会先进个人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主要负责人李晖主持会议,并传达省教科工会2024年度工作规划,部署360直播2024年工会工作。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李向民指出,工会是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学校民主管理和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重视和积极推进两级教代会工作,落实好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做好暖心服务工作,凝聚教职工智慧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李向民强调,工会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校工会及二级分工会应充分发挥组织职能优势,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聚焦主业创新创造。要提升新一届教代会代表的履职能力,做好调研工作,征集有质量的提案,推进民主治校工作走向深入。要以智慧工会建设为突破口,深化数字工会建设。

会上,参加2021-2023年度模范教工小家评选的8个分工会从健全规章制度、推进民主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丰富文体活动、服务教职工和提升幸福感等方面对教工小家建设进行了汇报。工会委员会委员通过投票评选出模范教工小家5个,工会先进个人20名。(校工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