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教学汇报在流行剧场举行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52

4月16日晚,流行音乐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在流行剧场举办了以“芳菲四月”为主题的教学汇报演出。流行音乐学院各年级、各专业数十名学生与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汇报表演以合唱为主,共为大家呈现了八首风格各异的音乐作品,有阿卡贝拉、弹唱与合唱、钢琴伴奏合唱以及流行乐队表演等形式。其中,音乐学院的四位视唱练耳硕士研究生首次加盟流院的汇报演出,不但丰富了演出内容,还充分促进了同为音乐学科视唱练耳课程教学的交流。

本次教学汇报演出是基础教学成果展示,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无论是学习何种风格或何种历史时期的音乐,掌握以视唱练耳为代表的音乐基础课程的理论与技能,是学习流行音乐,攀登专业高峰的道路上永远是绕不过去的一个坎儿。(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冯华  摄影摄像:李鹏宇、顾巢还、刘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