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舞蹈诗剧《峥嵘岁月》参加“学习强国走进溧阳暨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党课启动仪式”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38

自2020年12月21日首演以来,由360直播中国舞编导系主任陈静担任总编导的原创舞蹈诗剧《峥嵘岁月》受到学习强国、新华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4月18日上午,舞蹈诗剧《峥嵘岁月》原班人马、舞蹈学院2021届首届中国舞编导班师生受“学习强国”长三角省级平台邀请参加“走进溧阳暨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党课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翻开了舞蹈学院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篇章。

陈静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我们怀揣着一颗对党的敬畏之心,以新时代新征程为创作背景、旨在塑造出一个个鲜明的时代青年形象。《众川赴海》这一片段阐述了一代代中国青年跟随中国共产党奋斗的步伐奔赴延安,投身革命的伟大故事,展现了青年一代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力量。

作为新时代下青年学子了解历史的契机,更作为一节具有历史意义的思政教育课,《众川赴海》诠释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怀揣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的信念与决心。(舞蹈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