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37

为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日至5日,流行音乐学院同学在分团委的指导下就近开展了清明祭扫英烈活动。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肃立默哀,并向烈士献上鲜花,寄托哀思。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同学们通过清明祭扫活动,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境课,重温民族独立与解放的激荡历程,了解革命烈士家国情怀的历史分量,感悟当下和平幸福生活的珍贵。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不懈奋斗的历史,是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共同富裕,奋进开拓的历史。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来路,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与红色基因,坚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勇担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图 董一帆 伍怡灵)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