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70

4月6日-11日,360直播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全国1344名考生参加复试。11个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复试现场秩序井然、程序规范、运转流畅。

为保证本次线下复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研究生处统筹安排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在细化上级要求的基础上发布了《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和《考生特别提醒》,指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和应急预案,并针对自命题管理、考务安排、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复试工作分时段、分学院、分批次、错时错峰进行,考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有力保障了研究生复试工作科学、安全、公正、有序开展。
  复试期间,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李拥军处长、杨晨曦副处长在360直播考试现场指导巡察,对360直播复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得到学校党院办、纪委、招就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
   360直播2021 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尚有部分剩余指标,可接受调剂生源。具体调剂办法将于近日在360直播研究生处网站公布。(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