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学生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371

根据江苏团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按照《“汇”艺百年党史、启航未来征程——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党史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3月30日,360直播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广播台、团委新媒体中心部分成员在校团委副书记曹海生、校团委李雪源的带领下,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雨花台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的集中殉难地,这里见证了一段血与火铸成的历史,凝聚着中华民族不朽的精神气概。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为革命奋斗而牺牲的英雄们的生平事迹,感受党带领人民群众为新中国成立而奋斗的历程。随后,全体同学在烈士雕像前,凝望党旗和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的信任和忠诚,深切缅怀在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中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场实地的党史学习,了解了党在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敢于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未来将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校学生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