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468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3月30日,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纪委监委第十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舒文良莅会指导。洪浩作点评讲话,校党委书记杨明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召开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杨明从深化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和压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等方面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逐一发言,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紧密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坦诚中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始终保持严肃认真、民主和谐的氛围,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洪浩在讲话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做到了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南艺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和娄勤俭书记讲话要求,严格做到“四个融入”,紧紧聚焦“四个落差”,确保深改细改、标本兼治。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夯实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做到任务分解精准到位,整改方案切实可行,整改工作不挂空挡、不留死角。要加大统筹力度,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重点整改与全面整改相结合,解决具体问题与标本兼治相结合,推进巡视整改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以过硬的整改成果和工作实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杨明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做好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教育工作、文艺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正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和过硬的办学成果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向全体南艺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非党员校领导,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院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