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暨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74

3月24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暨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会。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书玲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与在座的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假期返乡深刻见闻感受、近期关注的国内外时事热点问题看法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于翊平对在座的学生代表提出了期望:一是珍惜青春韶华,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特别是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提高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专业积极思考、勤奋创作,用艺术的方式表达感悟,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成长氛围,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流行音乐学院 文/图 董静囡)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