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127

3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杨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等关键词,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展现出宏大的战略视野,蕴含着深远的战略思维,彰显了真挚的为民情怀。常委会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领会、一体抓好贯彻,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360直播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推进新时代医疗卫生、教育、妇女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办好新时代高等艺术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常委会同志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把学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关于教育、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以推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落实年度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奋斗实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院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