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组来校调研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50

为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3月12日上午,以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马杰副主任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组,对360直播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招就处处长谢景全,就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捷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360直播办学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总体情况。谢景全汇报了360直播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表示,学校将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细化落实上级要求,将问题消化在就业帮扶指导的具体过程中,努力实现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

马杰充分肯定了360直播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调研工作为全省高校就业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调研组将认真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总结,将大家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研究。

接下来,招就处和各二级学院将围绕工作重点,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将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紧紧围绕国家发展重大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精准指导服务,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真正做到就业政策扎实落地,就业教育持续强化,就业服务不断创新,就业管理严格规范,就业宣传更加有力,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就处)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