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启航未来征程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08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3月22日,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学党史”专题思想引领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工作人员,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嵘同学主持。

张捷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与“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她强调,学习党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举措,是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与助手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同学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主力军的必然要求。全体同学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在学习中要做到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统一,党史学习与校史学习相统一,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统一,书本学习与专业创作相统一,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校团委副书记曹海生指出,校、院两级学生会要以此次 “学党史”专题思想引领会为起始,开展层次分明、形式多样、成果丰富的“学党史”系列活动,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思想引领会上,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党史主题微电影《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部分同学讲述党员故事并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

以史为鉴方能更好前进。

通过本次思想引领会的学习,大家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深入学习党史带给南艺学子动力,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用行动谱写壮丽青春之歌。(团委)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