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直播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双馨网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773

113日下午,360直播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对寒假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校领导、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杨明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过去一年的艰辛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和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加快推进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落地,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一年来,我们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突出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聚焦内涵发展,综合办学实力再攀新高;注重提升内部治理效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加强;着力纾难解困,办学空间拓展迈出坚实步伐。

杨明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巡视整改之年,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我们要充分利用寒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溧水校区建设、艺考招生、安全稳定、地铁施工协调和开学教学准备等工作,为新一年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储力蓄能、做好铺垫。下学期开学前,学校将召开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对2021全年工作进行布置,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杨明指出,要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坚持以落实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切实用高质量规划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凝聚广大南艺师生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全面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上,刘伟冬从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稳步推进艺考招生工作、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抓好寒假和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等七个方面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还开展了处级干部年终考核民主测评工作。(宣传部)

最新动态